close

今天終於拖地囉!!

好乾淨耶!!

連mogi都覺得乾淨喔!!哈哈...

(他一定覺得家裡地板好久沒這麼乾淨囉!!)

真是一個舒服的小窩

一個屬於我的地盤

一個讓我真正放鬆的家

雖然它沒有很高級的裝潢.家具

也沒有很大

但他很溫馨 很溫暖 很令人有安全感喔!!

 

明天親師座談之後,要趕到台中看江蕙今年最後一場演唱會喔!!

期待喔!!

更期待下週週末的台北行喔!

台北曾經是我的家

那裡有太多太多的回憶了!!

這次我一定要吃老崔蒸包 三重鴨肉羹...

上陽明山吃美食 感受秋天的感覺

真懷念 好多好多...

我想我真的有點年紀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GI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